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广西百色百东新区职教园配套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42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百色市百东新区职教园配套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www.bsggzy.org.cn/获得招标文件,并于2

项目概况

百色市百东新区职教园配套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www.bsggzy.org.cn/获得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十一月二十六日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百色职业教育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百色市进步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百发改社会〔2020〕12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西百色百东资金投入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纳入土地一级开发及多方筹备(资金出处),项目出资比率为100%,招标人为广西百色百东资金投入公司。项目已拥有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BSZC2020-G3-01017-GXHF

建设地址:百色市百东新区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包含职教园东路和职教园西路两条道路,其中职教园东路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为30米,设计路线全长1625米;职教园西路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为40米,设计路线全长1784.3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缆线管廊工程及海绵城市工程等,工程总资金投入约为34003万元,其中建安费约为22869.91万元。

合同估算价:411.66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90日历天,定额期限90日历天。【备注:市政道路设计定额服务期限应按《全国建筑设计周期定额(2020年版)》确定,不能任意压缩设计周期,确需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并增加压缩周期成本,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建筑工程项目依据具体状况确定】

招标范围:□定义性策略设计招标√推行性策略设计招标√初步设计招标√施工图设计招标【备注:除定义性策略设计,鼓励对推行性策略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设计总包招标】

投标人资格需要

3.1本次招标需要投标人须拥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备注:招标人应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有关规定与招标项目特征,合理设置设计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不能提升资质等级需要】,并在职员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2营业额需要:□无需要√有需要:近3年内(投标截止近日1个月)具备1个或以上市政道路设计项目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含3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营业额(指功能、规模等相近,须提供建设工程设计合同或中标(成交)通知书或设计任务备案通知书等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3财务需要:□无需要√有需要:近3年,即2020年、2020年、2020年有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获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需要年数的企业,仅需提交企业获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需要近期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信誉需要:□无需要√有需要: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

3.5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需要:须拥有道路或桥梁类有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6其他主要职员需要:

道路设计负责人1人,执业资格(职称):中级或以上职称;

电气设施专业负责人1人,执业资格(职称):中级或以上职称;

给排水专业负责人1人,执业资格(职称):中级或以上职称;

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1人,执业资格(职称):中级或以上职称;

绿化景观专业负责人1人,执业资格(职称):中级或以上职称;

造价专业负责人1人,执业资格(职称):须拥有有效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中级或以上职称;

注:以上设计负责人需要为本单位职员(以提供投标人单位2020年0七月至0九月由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

3.7本次招标不同意(同意或不同意)联合体投标。

技术成就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就□给予√不给予经济补偿。

招标文件的获得6.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十一月二十六日09时30分,地址为:百色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开标厅(百色市园博园主展馆新政务中心三楼)。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址的或者不根据招标文件需要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3、投标文件需要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加盟代理人递交,不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注:投标人须根据《百色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进场买卖项目服务指南》需要入场,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附上“投标人(提供商)承诺书”,疫情区过来职员须出具当地检疫部门的健康证明,各投标人应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疫需要的职员参加现场买卖活动。如投标人未按需要提供以上材料或者拒绝配合检查没办法按时到达开标现场的,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提供商)承诺书”有关格式可在百色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网站(www.bsggzy.org.cn)下载。

7.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设计策略招标)

设计成本支付方法

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约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百色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网(http://www.bsggzy.org.cn)、广西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zjj.baise.gov.cn/)发布。

买卖服务单位

百色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

监督部门及电话

百色市建筑工程招标站0776-2806226

联系方法

招标人:广西百色百东资金投入公司招标加盟代理机构:广西宏峰展项目管理公司

地址:百色市四塘镇百东企业服务站地址:广西百色市龙景区那毕大道环球大厦

右塔18层1805号

邮编:533000邮编:533000

联系人:赖师兰联系人:万桂芳

电话:0776-2981365电话:13807861100

传真:传真:0776-8803331

2020年十一月0五日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